close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4).jpg

2019下半年,第一次買到這麼美的行動電源,綽號更可愛,叫做:「小宮鬥行充」

算是生日之前給自己買的一個生日禮物

他不是小米,不是ASUS,而是Rainbow行動電源

網路上其實也有人推薦過這個品牌

10大超人氣行動電源品牌排行,推薦挑選行動電源最速懶人包

venus自己看完文章,加上有去過永和門市

他們的服務人員態度真的不錯(有個叫做Ebison的很帥

然後產品的品質很OK

 

頂溪1號出口.jpg

更何況門市,就在頂溪捷運1號出口,正對面而已

去那邊也很方便

官網找過Rainbow彩虹全球3C之後

也有看到影片

雖然拍的沒有什麼很優質很厲害

但算有心啦

 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6).jpg

跟我的筆電相較之下,只有小小一台

而且輕薄度也很OK

只是很可惜容量只有8000mAh

不過充手機的時候大概可以充個1-2次 (店員說

對我來說是夠用了

平常手機也不是很耗電

 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1).jpg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3).jpg

這邊拍得沒有很清楚

我用寫的

產品名稱

Rainbow可充式鋰行動電源

產品型號

CG6780CA-QC

內置電芯容量

8000mAh

額定容量

5V-4300mAh/9V-2200mAh/12V-1600mAh

輸入電壓/電流(Micro/Type-c)

DC 5V-3A/9V-2A/12V-1.5A

輸出電壓/電流(USB-A/Type-c)

DC 5V-3A/9V-2A/12V-1.5A (MAX 3A)

產地

台灣製造

BSMI序號

R3A680

 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9).jpg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).jpg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4).jpg

充電的時候旁邊有四個小燈

會從第一個燈開始亮起

四個燈閃過一輪之後

假設電量是50%-75%

他就會從第三個燈開始閃爍

如果充電超過75%

就會從第四個燈開始閃爍

如果用中間的充電孔充電

前面有個小燈會亮

說是快充的狀態代表

 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3).jpg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0).jpg

整體的行動電源厚薄度約莫1公分左右

所以拿起來跟手機其實差不多

venus個人覺得是很方便攜帶的

放包包也不會太有負擔

爆炸.jpg

畢竟我的包包每次都被說

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

亂的可以

 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7).jpg

充電孔的部分他有三種

但什麼Micro TypeC USB那些我不懂

我只知道

中間的孔可以拿來充手機,也可以充行動電源

很方便就是了

而且店員說

中間就是充電速度最快

你如果有TypeC的線,就拿著一條通用到底就好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8).jpg

小宮鬥行充-富察心懸款-rainbow行動電源 (12).jpg

最後再回頭講一下這個外觀

起初我蠻擔心上面的花紋會掉

但是店員現場用指甲硬摳的方式摳給我看

都沒有掉下來

於是我安心了

而且立體浮雕真的很漂亮

閃亮亮的光澤

我最後選擇的是「富察心懸款」

其實其他三個顏色也很美

小宮鬥行充-如懿傳.jpg

小宮鬥行充-延禧攻略.jpg

但是因為我被延禧攻略跟如懿傳的戲劇深受影響

默默的選了富察

另外是因為venus自己覺得延禧攻略的富察很美

有一種成熟美

 

特別更新補充:我買的價格是990,有人密我問價錢所以特別寫上

保固的方式是:非人為因素第一次損壞換新,第二次退費,我也是因為這樣才敢買

想說沒什麼問題又有安心保固

 

如果你也想要找小宮鬥行充的話

可以到官網找這個名稱【Rainbow-8000mAh-PD-QC3.0延禧風3A快充行動電源/小宮鬥行充/支援TypeC輸入輸出/如懿傳風格】

PS:搜尋條上面打小宮鬥行充其實最快啦...

www.rainbow88shop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